学校2023年第一期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结束

发布时间:2023-05-18浏览次数:50

5月17日下午,学校2023年第一期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结业典礼顺利举行。党委副书记、党校校长鲁伟权,党校校务委员,各二级党组织主要负责人出席本次结业典礼。会议由党校务委员、学校办公室主任主持。

在结业式上,鲁伟权致词。他对圆满完成了培训任务并顺利结业的学员表示热烈祝贺,对本期党校培训各项工作表示充分肯定。他要求全体学员一要争做持续学习的先行者,珍惜韶华、不负青春,加强政治修养、专业学习和开拓创新,提高自身素质;二要争做锤炼党性的信仰者,牢记初心使命,矢志担当作为,在实践中锤炼作风,在实干中淬炼党性,在奉献中扛牢使命担当;三要争做知行合一的引领者,不断提高与时代发展和事业要求相适应的素质和能力,努力成为可堪大用、能担重任的栋梁之才。他希望全体学员通过这次培训,把良好的学风带回去,把优良的党风带回去,把务实的作风带回去,顺势而为,乘胜前进,以优异的成绩向党组织汇报,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

 党校班主任代表吴文婷和优秀学员代表谢诗瑶分别做交流发言。

会议对本期党校优秀学员进行表彰,本次培训历时12天,通过主题讲座、实地考察、交流发言和结业考试等环节,共有117名入党发展对象顺利结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