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2023年第一期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顺利开班

发布时间:2023-05-08浏览次数:29

5月6日下午,学校2023年第一期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开班仪式顺利举行。党委副书记、党校校长鲁伟权,党校校务委员,各二级党组织主要负责人,分管副书记和124名党校学员参加开班仪式。会议由党校务委员、学校办公室主任主持。

鲁伟权在开班仪式上作动员讲话,他代表学校党委对本期培训班的顺利开班和参加本期培训的124名学员表示热烈祝贺。他指出,举办发展对象培训班,是做好新时代党员教育培训工作的基本要求,是贯彻落实党中央关于党员发展工作的制度性要求,更是进一步端正发展对象入党动机,提升理论素养,提高政治觉悟的有效途径。

鲁伟权希望全体成员一要坚定理想信念,强化使命担当,坚守共产主义远大理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共同理想,以“愿得此生长报国”的凌云壮志,在实现民族复兴的赛道上奋勇争先;二要深化理论学习,筑牢思想根基,要未进党的门、先做党的人,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武装头脑,真正做到心中有信仰,脚下有力量,眼里有光芒,行动有方向;三要锤炼过硬本领,堪当时代重任,秉承求真精神,脚踏实地,为最美的青春做最好的注脚,努力成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电子信息学院学员代表发言,她承诺会珍惜此次党校学习机会,端正学习态度,提升专业本领,不断提高和完善自己,做好示范、引领作用。同时,会牢记党的宗旨,为同学服务、为学校服务、为社会服务,为学校建设高水平应用型大学奉献自己的青春力量。

开班典礼后,湖州师范学院虞文清教授作了题为“保持与发挥好党的独特优势”的专题党课讲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