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州学院启动2023年度党务系列培训工作

发布时间:2023-05-09浏览次数:89

为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提升基层党组织的引领力、组织力、执行力,切实提高党务工作队伍的业务能力,近日,党委组织部启动2023年度党务工作系列培训。5月8日下午,浙江理工大学党委组织部(统战部)副部长、机关党委书记任宁应邀在我校203会议室作专题讲座,各二级党组织相关负责人、支部书记、组织员到场参与。    

任宁副部长以《做好新时代党建“双创”工作 推动高校基层党建提质增效》为题,从围绕党建“双创”是什么、怎么建以及党建“双创”的浙理实践三方面,做了一场内容详实、案例丰富、脉络清晰的基层党建工作经验分享会,从为湖州学院如何高质量推进党建示范创建和质量创优工作提供一定的方向指导

任宁指出做好“双创工作”要固本强基,夯实党建基础,对标对标“双创”工作建设标准,进一步加强党支部标准化建设;要守正创新,培育党建品牌,党建品牌的建设要有高度、有意境、有党味,要保准政治方向、增强品牌意识、找准根本目标、明确方法路径,要下大功夫培育,将难点变亮点,将特长变特色,将模式变模范。

此次培训进一步明晰了做好新时代高校党建“双创”的方法路径,大家从培训中学习到许多宝贵经验、拓展了工作思路,下一步,将持续加大对党务工作者的教育培训,不断优化党务工作者业务水平,凝聚基层党建工作合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