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委开展第一季度党员集体政治生日

发布时间:2023-04-14浏览次数:10

   为了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增强机关党员的荣誉感、责任感和使命感,激发党员的政治热情和工作积极性。412日,机关党委组织开展第一季度党员集体政治生日,为第一季度入党的同志过了一次庄重严肃又充满感情的“政治生日”。本次活动由机关党委书记朱亚莉同志主持。


   过“政治生日”的8名党员追忆入党初心,回忆入党故事,分享成长经历。大家纷纷表示,加入中国共产党是自己人生中最光荣最自豪的一件事,党员的身份和职责也时刻激励着我们要坚守初心使命,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

   全体党员面向党旗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入党誓词镌刻着中国共产党人百年来的初心与使命,也砥砺验证着每个共产党员的坚强意志和崇高品格。

  机关党委委员为过“政治生日”的党员同志赠送政治生日贺卡,让每名党员感受到来自党组织的温暖关怀。

  第一季度党员集体政治生日满载着党组织对每名党员的关心与爱护,架起了党组织与党员之间的“连心桥”,进一步强化了机关党员的身份意识、宗旨意识和责任意识,让全体党员能够坚定政治方向,牢记初心使命,坚守为民情怀,永葆奋斗本色。接下来,机关党委将把集体政治生日作为丰富党内政治生活的重要抓手,精心策划组织,丰富形式内容,做到常态长效,以党建新举措激发党员新活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