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电子信息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寻初心印迹,祭革命先烈”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3-03-30浏览次数:10

   329日下午,电子信息学院学生党支部共计40余人前往湖州革命烈士陵园开展“寻初心印迹,祭革命先烈”主题党日活动,缅怀革命先烈,传承红色基因。

   湖州革命烈士陵园是浙江省爱国主义教育基地、省重点烈士纪念建筑物保护单位、省国防教育基地。在这里,同学们瞻仰了“革命烈士永垂不朽”纪念碑,参观了园中的湖州烈士纪念馆和钱壮飞纪念馆,深切缅怀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大家还面对党旗,重温了入党誓词。支部党员代表、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李红珊在发言中号召大家铭记革命先烈的英勇事迹和奉献精神,坚定理想信念,永远保持昂扬向上的斗志,不断锤炼自己的意志品质,努力提高自身素质,做一名能够肩负起伟大新征程上青青使命的新时代青年!

   铭记是最好的告慰,纪念是为了传承,缅怀是为了弘扬。本次活动激发了同学们的爱国之志,让大家体会到如今幸福生活来之不易。大家必将铭记历史,心怀感恩,传承革命薪火,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