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制造学院召开党支部书记工作例会

发布时间:2023-03-13浏览次数:10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加强学院党支部工作标准化规范化特色化建设,以高质量党建引领学院高质量发展。310日,我院党委组织召开2023年春季学期第一次党支部书记工作例会。党委副书记蔡志端、钱懿,以及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蔡志端主持。

蔡志端充分肯定了各支部2022年工作成绩,对各支部2023年的党建工作进行了全面部署并提出了要求。蔡志端表示,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深入推进“十四五”规划、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的关键之年,各支部书记要围绕学校学院党建中心工作,以标准化特色化推进支部党建工作高质量发展。

会上,钱懿针对学院党风廉政工作、学生支部特色活动等做了相关部署,针对师生“急难愁盼”问题提出要及时关注并积极解决的要求。

会上,各支部书记针对新学期党建工作安排进行了交流并表示将积极履行职责,不断提高自身素质、提升党建工作能力,为学院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更大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