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赴民建会员企业调研

发布时间:2022-12-01浏览次数:120

为进一步加强校企合作,强化供需对接,扎实推进打造具有湖州学院特色的民建基层组织,11月29日下午,校党委副书记鲁伟权,校党委委员、组织部(统战部)部长施静龙等走访了民建会员企业。

  鲁伟权副书记一行先后调研了浙江政信宝资产管理有限公司、浙江海瑞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湖州广瑞汽车有限公司。三家企业分别就经营范围、运行现状、未来设想等进行简单介绍,鲁伟权向三位企业家加入民建湖州学院支部表示欢迎,对企业支持学校的建设发展表示感谢。他指出,大学最重要的功能是培养人才和向社会输送人才,培养高质量人才是高等教育发展的核心任务。他希望,校企双方能够开展更加广泛、深入、务实的合作,进一步健全长效合作机制,定期互访交流,共同建设好大学生实践基地,围绕地方发展,探索联合培养机制,努力实现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合作双赢。

下一阶段,民建湖州学院支部将继续发挥对接高校和企业的桥梁纽带作用,加强湖州高校圈与民建企业群之间的沟通合作,凝心聚力推进地方发展,为学校高水平应用型大学建设增色添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