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顺利举办2022年党外代表人士培训班

发布时间:2022-11-22浏览次数:16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提升党外代表人士的政治素养和业务水平,为加快建设高水平应用型大学凝聚广泛力量,学校于11月18日-20日在湖州市委党校举办2022年党外代表人士培训班。校党委副书记鲁伟权,浙江生态文明干部学院(中共湖州市委党校)副院(校)长汪洪生,校党委委员、组织部(统战部)部长施静龙,二级党组织分管统战工作负责人,党外代表人士约60余人参加。

开班式上鲁伟权作动员讲话。他强调,全体学员要转变角色、珍惜机会、学以致用;要统一思想,增进共识,充分认识举办此次培训班的重要性;要立德树人,提升素质,不断增强党外代表人士全力育才建功的能力本领;要创造机会,搭建平台,切实为党外代表人士履职做好协调服务工作。他希望大家要立足实际、以学促干,认真对标对表,切实用党的二十大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培训期间,省社会主义学院教授黄天柱九三学社湖州市委会专职副主委陈绍华湖州市委党校常务副校长朱荣伟湖州市委党校经济学博士、副教授刘孝斌先后为学员就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参政议政、多党合作、湖州经济高质量发展等方面进行专题辅导。培训还安排了红色观影、小组讨论、学员代表发言等,提升了学员们的理论水平,开拓了视野,增进了交流,凝聚了共识,汇聚了力量。

结业式上,施静龙做总结讲话。他表示,此次培训班课程设置主题鲜明,授课内容贴近实际,学风严实学有所获,圆满地完成了预定培训任务。他强调,大家回到工作岗位后要勤于学习,思想上“想干事”;勇于担当,能力上“能干事”;树好形象,品格上“不出事”。

通过此次学习培训,党外代表人士纷纷表示,将始终同中国共产党想在一起、站在一起、干在一起,为学校高水平应用型大学建设凝心聚力,建功立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