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办党校2022年第一期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开班仪式

发布时间:2022-05-13浏览次数:359

 512日晚,我校举办党校2022年第一期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开班仪式。党委副书记、党校校长鲁伟权,党委委员、组织部长、党校副校长施静龙,党校校务委员各学院党委副书记及141名党校学员参加开学仪式。会议由施静龙主持。

 开班仪式在雄壮的国歌声中开启。

 鲁伟权深切寄语培训班的全体学员,他指出:选择加入中国共产党是各位学员人生路上作出的正确选择。共产党员不仅是一种身份,一种荣誉,更意味着一种责任和义务,一份追求。青年应当立志民族复兴,不负韶华,不负时代,不负人民,在实现民族复兴的赛道上奋勇争先。

 鲁伟权强调,全体学员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做政治上的明白人,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自觉做到“两个维护”,坚决拥护“两个确立”,对党忠诚,表里如一,强化组织意识,严守政治规矩;要坚定理想强信念,做思想上的引领人,牢固树立共产主义远大理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共同理想,立志听党话、跟党走,立志扎根人民、奉献国家,肩负起民族复兴的时代重任;脚踏实地绘蓝图,做行动上的带头人,以国家富强、人民幸福为己任,脚踏实地,率先垂范,做诚实守信的示范者、做崇尚劳动的先锋队,以实际行动接受党组织的长期考验。

 开班仪式后,湖州师范学院虞文清教授作了题为“中国共产党的伟大历史进程”的专题党课,围绕建党百年所探索的四条路:救国之路、兴国之路、富强之路、强国之路,给学员上了一堂精彩生动的党课。